AnSwErYWJ's Blog

Linux下脚本录制工具——script和scriptreplay

字数统计: 179阅读时长: 3 min
2016/07/14

在Linux开发环境下,想要录制一段屏幕视屏不是特别方便。这里分享给大家一种方便而且快捷的方法。

使用

Linux下有script和scriptreplay这两个工具组合用于录制命令行。在新版本系统中,已经集成了这两个工具,所以直接使用即可:

1
2
3
4
5
$ script -t 2>timing.log -a >output.session
$ <command>
$ <command>
$ exit
$ scriptreplay timing.log output.session

说明:

  • 选项-t用于存储时序文件,这里导入到stderr,再重定向到timing.log。
  • 选项-a用于将命令输出信息,重定向到output.session文件。
  • 这两个文件很小,可以拷贝到需要播放的机器上进行播放。

原文作者:AnSwErYWJ

原文链接:https://answerywj.com/2016/07/14/script-and-scriptreplay/

发表日期:2016/07/14 14:07

版权声明:本文采用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Derivatives 4.0 International License进行许可.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CATALOG
  1. 1. 使用